冬燕ww

不知名的小写手

【进卫】恩爱两不疑(一)

*假设卫嬿婉也对进忠动了心

*想给进忠写一个好结局,绝对HE!!

 

“啊!好痛!”

“呵,卫答应,您哪还是赶紧乖乖招了吧!还能少受些罪!”

“啊!”

 

这时,宫门大开,一个修长的身影匆匆疾走过来,一把夺过了精奇嬷嬷手中的鞭子,“住手!”

是进忠。

嬿婉几乎要哭了出来,使计救下世子是急谋,即使她有些把握,即使她知道进忠一定拼命在皇上面前为她开脱,但难免会害怕。进忠的出现仿佛是一针强心剂,迅速让嬿婉安心下来。

幸好这危机时刻,还有进忠靠得住。

 

泼了水又挨了打的身子让嬿婉精神都恍惚起来,她看着进忠一脸关切的小声叮嘱她小心台阶,想起了他们初遇的那个雨夜:

 

那一夜,他也是这般细心的叮嘱她小心水,而她也是相似的狼狈;

但不同于往日的是,这会儿进忠对她再无算计利用,而是满心的担忧。

 

多亏嬿婉口才好极力辩解,再加上和敬公主感谢她的救子之恩,向着她说话,这才终于让皇上暂时放下疑心。

进忠将王蟾带回永寿宫后,屏退了其余下人,伏在嬿婉的塌旁“炩主儿,您身子可有好些? 您记好了,和敬公主一向看不惯皇后坐上中宫之位,您若是向她表明您也不喜皇后,她一定会帮着您的,到时……唔“

一个白而细软的手指竖在了进忠的唇间,

“进忠,我现在不想听这些,你陪我一会可好?“

“……是“

“可以……抱我一会吗“

进忠眼中闪过诧异,不过更多的是惊喜

嬿婉终于愿意接纳我了?若是这样,那我倒是要稍微感谢一下皇后下的刑罚了

进忠其实一直都明白他的炩主儿看不上他这阉人,私下不知骂了他多少难听的,但他愿意做她身边最忠心的谋士,因为他早已沦为她的裙下臣。

 

嬿婉低垂着眼,她能感觉到自己已被进忠环在怀里,仅是浅浅的环着。

这色胚,平时总是揩她的油,那眼神恨不得要了她,怎么这回倒矜持起来了。

其实嬿婉知道进忠这是在顾虑她的心情,只是不肯承认心中那一丝失落罢了。

“炩主儿,奴才还要回去伺候皇上,明日再来看您可好?”

“知道了,你去吧”

 

进忠走得匆忙,嬿婉又盖得严实。因此嬿婉没有看到进忠离去时微微上扬的嘴角,进忠也不曾察觉到嬿婉染红的耳畔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557)

  1.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